最新图片文章
最新文章
人气排行
相关文章
首页起名和周易宝宝取名

百人为熊猫宝宝起名 “安安”最热门

2014-04-23 15:07:03 来源:周易起名网 浏览次数:0

 

 

  最迅速——振美

  昨日,最先打入本报热线起名的是武昌小朋友胡小东,他给大熊猫宝宝起名“振美”,意为地震中出生的美丽天使。他看到报纸后,早上8:35就拨打了征名热线。

  最热门——安安

  在昨天征集到的近百个名字中,重复的很少,但有6人都建议取名“安安”。他们都希望经历过地震的熊猫宝宝以后能平平安安。

  最直接——武爱

  刚先生的起名方法可谓最直接,“武爱”意为武汉人爱熊猫。“简简单单最真诚。”刚先生在电话里说。同样直接的还有肖女士,她为熊猫取名为“快乐”,以此祝愿它在四川快乐地成长。

  最创新——震远泰情

  项先生起的这个名字如果最终胜出,无疑会使此次征名的熊猫拥有熊猫家族最创新的名字(四个字)。“因为它出生在地震发生的地方,却得到了远方亲人的相助。”项先生这样解释。

关键词:
周易 起名 好文章就要收藏: